close

最遙遠的路 1.0 - 橫跨中國

  

Christoph Rehage,中文名雷克,1981年生於德國漢諾威。高中畢業後,他曾在巴黎生活一年,並從巴黎徒步回到德國。而後在慕尼克大學主修漢學,並因此來到中國。在北京電影學院完成了一年語言交換,一年攝影進修。在2007年(26歲時),他決定給自己一個禮物 --- 徒步從北京回到德國。所謂徒步:就是指步行走出北京,進入河北、山西、陝西、甘肅、寧夏,再從寧夏進入甘肅,過河西走廊,再穿過新疆的茫茫沙海,過中亞地區,進入歐洲。本來打算從北京走到德國,但最後因為旅程上的計算失誤,花了一年經過了漫長沙漠才到達了烏魯木齊,完成了長達4746公里徒步跨越中國的壯遊之旅!

想瞭解Christoph Rehage的徒步行程,可連結:http://www.thelongestway.com/

影片最後有提到一位Teach Xie (謝建光),有興趣者請參考:[延伸閱讀]。

 

最遙遠的路 2.0 - 重返新疆

 

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alth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